close

「為甚麼...帶我來這?」渚不解的詢問,

但是回答他的還是業的沉默,

渚見業沒有回應,也沒有再追問下去,

陪著他,坐在他的旁邊。

這裡是個高樓,夜景非常的好,

最頂樓的這,類似空中花園,

空氣算是清新的。

渚回想著當初遇見業的畫面...

這時,業打破了寂靜,

「渚...記得我們就是在這預見的嗎?」業看著前方夜景,突然說出這句話,

「嗯...嗯,我記得」渚笑著說,

「那時,我們是不是就說好了,不能瞞對方任何事?」

業轉頭直直看著渚,渚回視他,

琥珀色的眼睛好似要把他吸進去似的,

「對...當初是這麼說的」渚點點頭,

「那麼...你是不是有什麼事瞞著我?」業說著,

業的洞察力真的太強了,我以為...我隱藏的很好的,

渚聽到這話,微微的驚顫了一下,

業當然察覺到了,

「你... ...不願意說嗎?」在說這話的時候,業的雙眼黯淡了下來,

「打破承諾的人,當初說了吧?友情到此結束。」業說出這句話,接著毫不猶豫的轉身準備離去,

業在說這話的時候,心都快碎了,

渚...我希望你可以依靠我啊...

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的,

說不定我可以幫你解決,

因為... ...

我喜歡你啊。

業起步走下樓梯,

渚這時才猛然驚覺,

他看向業的背影,

跑向他,拉住業的手,

「那個...業君...我...」渚手在顫抖著,

膽小的他,很少把真心話說出,總是自己默默的承受著,

就是這樣...我才希望你能依靠我啊,渚。

業輕聲嘆了一口氣,

也拉住渚的手,

回過頭對著渚溫柔的笑,

往後,渚每次想起這個微笑,

都想起一句諺語------

回眸一笑,百媚生。

「渚,有什麼就說吧,我會認真聽你說的話的」業淡淡的、溫柔的笑著,

業的個性,對什麼事情都是輕浮、冷淡的,

他從來沒有對任何事在意,

直到_______________

他遇到了渚,

他無法阻止自己對他在意、關心,

他和別的男生做任何事、發生什麼事,

他都會吃醋、擔心,

這種心情,就是戀愛了吧?

「我..其實業...我...」渚不敢抬頭,看他那溫柔的眼眸,

「渚... ...」業握著渚的手,力道微微加重,

「業...君?」渚終於抬頭,心理鼓起勇氣,

「我...業君,其實,我一直都喜歡你!

我遇見你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你了,

雖然別人都說你是惡魔,但我覺得,

你其實是天使,因為,

你打架,都是因為別人先來挑釁,

你才會生氣,你的個性,雖然很輕浮,

可是在關鍵時刻的時候,業還是會認真的,

我記得,有一次,我們在回家的路上,

我差點被車撞,那時,你把我拉了過去,

並責罵我,怎麼那麼不小心,

眼裡全是擔心、憤怒、認真的神情,

那是第一次有人那麼看我...

以往,別人看著我的神情,都是輕藐,

從沒有一個人那麼認真的看著我,

今天早上也是...     ...

所以...我喜歡你,業君」

渚說完這段話,也同樣直直的看著業,

業從頭到尾默默的聽著渚說,

「渚...

其實,我也是呢,

我也喜歡你,

第一次見到渚,我第一次,

有人不懼怕我,反而跟我在一起,很開心,

也沒有人如此的對待我、接近我,

我喜歡你的藍色眼眸,

你的一舉一動,我都很在意、非常在意,

你跟其他男生、女生說話的時候,

我都會吃醋,我從沒吃醋過,

可是,我竟然會對你吃醋,

這點對向來驕傲、自信的我,很不想承認,

但是,只要是你的話,我可以接受的。」

業和渚相視著,

「業君...」

業突然吻了上來,

「唔...呼...哈...」

等到渚快喘不過氣,兩人的臉都面紅耳赤的時候,

業才戀戀不捨的放開渚,

「渚...既然是男女朋友了,不用加君了吧?」

「诶...可是...」渚猶豫著

「來,你叫叫看嘛,不然我就吻暈你哦~」業邪笑,

就知道業不會好轉,看吧,狐狸尾巴露出來了吧。

「業...     業...」渚羞紅著臉叫出來,

這讓業狼性大爆發,瘋狂的吻著渚,

一吻畢,

「好了,很晚了,回家吧,我的女朋友」業甜甜的說著,

「嗯...诶?等等,誰是女朋友啊!?」渚驚叫著,

「嗯?都親過了,難道你不承認嗎?」業兇惡的看著他,

「不...不是啦...我...我是男生欸...」渚結結巴巴的說著,

「啊,原來是這個啊...難不成要我當女生嗎?」業大大的笑著,

但是,通常這樣的業,不會有什麼好事。

「不...不是。」

「很好,我們走吧,老婆大人」業牽起渚的手,十指緊扣,

「诶!?」渚羞紅的叫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兩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月光,照射著兩人交疊的身影。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啦,我完成啦~~~~

好甜,好甜啊   ˊˇˋ

下次見!☝

----------------------ßÿ燕伝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暗殺教室 業渚
    全站熱搜

    Akabane Kar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