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識---3 
記憶是一長串的思念.交織著淚與笑.有時隨風消逝.有時如影隨行.然而.年年此時.特別想念的是你..... ღ
燕伝的故事真正開始啦哇哈哈☝

-----------------------------------------------
暑輔第一天星期一第一堂課-
{好啦!現在我們開始分配幹部...!}
老師戴著隨身麥克風,
打開最大聲,
全班的耳朵快聾了...哦,不,是聾了。
燕伝看看四周,
而後回頭偷偷看了侑凌,
她看到他深深的皺起了眉頭,
燕伝這時不知道怎麼了,
她鼓起十二萬分的勇氣,
她舉起了手{陳老師,不好意思,麥克風可否調小聲點?}
那女老師幸好很和藹親切,
一聽到我的訴求,
便看了看全班的神色,
她好似才忽然驚覺般的神情,
調了麥克風,
並且向我道了聲謝,
老師說道{燕伝,要不你來當衛生股長吧?不用打掃哦}
燕伝聽此思緒混亂了...
{啊,什麼?老師,我??}燕伝一臉震驚的指指自己,
{是啊,你來當吧,你應該挺適合管衛生的}老師溫和笑笑,
{哦...好的,老師,那我當吧...}燕伝嘴角抽搐答應了,
姿佩這時回頭看了她,
對燕伝嘿嘿直笑,
一副幸災樂禍的表情,
讓燕伝咬牙切齒的看著她,
本來想要狠狠瞪她一眼,
但心裡想著:我選的,我選的,我選的,我忍!我忍!我忍!
這時老師突然又盯著燕伝那看,
燕伝以為老師是在看她,
滿臉困惑的神情,
她正欲開口時,
老師發聲了,
{侑凌啊,你來做學藝吧,你笑得挺文書生的。}
老師似笑非笑的看著他,
雖然沒看到侑凌的表情,
但是她確定侑凌要當了,
因為老師冒了句{你願意吧?...那就好!把黑板上的抄下吧}
這時燕伝才回頭看了侑凌,
好吧,他沒笑了,
又變不苟言笑了。
第一堂課終於結束了,
燕伝好睏好睏啊...
差點兒就睡著了,
姿珮頓時衝了過來,
{哈哈哈哈哈...你當衛生..哈哈哈...好衰噢!}她哈哈大笑著
這時燕伝感覺到背後炙熱的視線,
她很敏感的,
她迅猛回過頭去,
看她的男孩措不急防,
臉上的微笑還來不及收,
就被燕伝看到了,
嗯,燕伝極度花癡的又被他迷住了,
但在一瞬間她回過神來,
她一臉兇狠的看著侑凌,
臉上隱隱約約有抹不自然的腮紅,
{你!...你,你笑什麼!?}燕伝鼓起腮幫子看著侑凌,
侑凌見此,笑得更大聲了,
{抱歉...你的表情和動作.......很有趣呢}
侑凌陽光燦爛般的表情出來了,
燕伝又害臊了,
到底是他害羞還是我啊,我怎麼一直臉紅!?
{不理你了啦!!姿珮,我們出去。}燕伝頭也不回的走了
姿珮見此趕緊邁起腳步跟上,
但在走之前,她停頓了一下,向侑凌說{她有點傲嬌!}
{姿珮!!}燕伝高吼一聲,
{嘻嘻,看吧,我走啦!}姿珮向侑凌揮了揮手,
奔著小跑步朝燕伝跑去,
{有趣的兩人組...呵呵}侑凌彎起嘴角笑了笑,隨即隱沒
{姿珮你真是的}燕伝插腰氣呼呼的問
{燕伝~你別裝了,你對他有意思吧,哈哈}
{我對他沒意思,沒意思,沒意思!!}
等到燕伝快氣瘋暈過去時,
{好嘛~~我開開玩笑的啦,哈哈}
{這樣才對嘛!}燕伝消氣了,她可是很快消氣的
{嘻嘻嘻,好啦,快上課了,回去見你的侑凌吧!}
姿珮說了這句話,趕快拔腿逃跑了
{姿珮!!!!!!!!}燕伝大吼
{哈哈哈...嘻嘻....開玩笑嘛....哎唷!}遠處傳來姿珮的慘叫
{哼哼哼,叫你亂說!}
兩女孩的嘻笑聲被上課鐘聲淹沒............

-*-*-*-*-*-*-*-*-*-*-*-*-*-*-*-*-*-*-*-*-*-*-*-*-*-*-*-*-
呼.....(抹了把汗
小說很好看對吧哈哈(自誇##
晚上有機會更新啊ღ☝ღ
---------------------------------ßÿ 燕伝ღ

arrow
arrow

    Akabane Kar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