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自以為啊ˊˇˋ

設限制人看文,以為別人就不會跟我說嗎?

可不可以別那麼低智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欸

我要跟你說什麼好呢你說?

對對對,你正你美你可愛我們其他都是男生

沒資格當女生就是了啦你好棒棒

你的演技可以的奧斯卡影后了啦~

你的性格真是太過分了

才剛交往完就又喜歡一個

跟別人分手請不要靠另一個人來補心傷嗎?

你的智能我真的是不能恭維

 

重要的是

你動到我的人了

你動到我的人了

你動到我的人了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謝謝

你以為他是你可以碰的啊

沒看到他都快生氣了嗎

你是不會察言觀色嗎

那麼會演戲竟然看不出別人一再隱忍?

開什麼玩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生活
    全站熱搜

    Akabane Kar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