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唷~書書們大家好~

短篇是來慢慢練靈感、手感的哦,

廢話不多說,開始啦!

我還是第一次寫同人呢

------------我是分隔線啊------------------

晴朗的天氣,是很適合出門玩的天氣,

不過,很可惜,

今天星期一要上課啊!

但是...沒關係,可以見到他...

渚這麼想著,

想到這,

他帶著愉悅的腳步歡快的走到星燕國中,

在路途走到一半準備要搭車的時候,

「渚君!」

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聲音,從背後呼喚渚的名字,

「嗯?...啊,業君!」渚露出一如往常的笑臉,回應著業,

可是,業隱約好像覺得有什麼不對的感覺,

「一起走吧?」業笑笑的問,

「嗯,走吧!......啊,要搭車了,快上車吧」渚望著漸入車站的捷運,

「好,快點快點,要占位子!」業催促著渚,邊單手推著他加快腳步走進車內,

另一隻手在幹嘛呢?

當然是插在口袋裡嘛!{書書們想像的到吧?}

車門一開,許多大大小小要上班、上課的人潮,蜂擁著進入車廂,

業跟渚找到了座位,趕緊坐下去,免得等等被別人占了去,

「呼...好險,渚君你剛剛走得太慢了啦,你那嬌小的身軀可不能抵擋的住那人潮啊」業揶揄的對著渚說,

「哎唷...業君你嘴巴真是...下次我會走得快一點啦!」渚嘟著小嘴對業說,

「哈哈哈,你知道就好,不然下次我找不到你,可別怪我啊」業笑著,

「各位親愛的乘客,本次列車即將啟程,請各位乘客小心走動......」車上的廣播器傳來聲音,

沒過多久,車開始動了,

一路上,兩人相談甚歡。

「列車即將到京都站,請要下車的乘客盡快下車...」再次傳來聲音,

「渚君,走囉」業叫著,

「啊...業君,等等我!唔...」

果然實現了業的預言啊,渚現在被人潮擠的不見人影,

「欸..?渚君?...渚君!」業看不見渚的人影,緊張的叫喚,

他衝去人裡面,想要找到渚的身影,他著急的四處張望,

「唔...啊...業君!」渚不知何時被擠到業君的附近,

眼看渚又要再度被擠走,業眼明手快的一把抓著渚,

趕忙把他拉到人少的地方,免得又要失蹤,

背對著渚的業,沒有發現渚臉上一抹可疑的鮮紅,

「就叫你走快點了,你看吧!你差點就要失蹤了,萬一被流氓拉去強暴咧??」業回過頭,暴怒的朝渚大吼,

「我...我又不是故意的,下次我會快點啦...你...你別生氣」渚小心翼翼的看著業說道,

「哼!」業回過頭,往學校的地方走去

「業君!等等...」渚趕忙跟上業。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業渚 暗殺教室 同人小說
    全站熱搜

    Akabane Kar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