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今天真是個開心得一天呢,渚,對吧?」 業轉頭看向渚,

「嗯!很開心,吃了好多好吃的!!」 渚開心得回頭笑道,

「那...你吃飽了,我還沒吃到呢... 業一臉陰險

「嗯?我這邊還有鯛魚燒,你要不要吃? 天真的渚啊...

「不,我不是要吃那個...

「那你要吃什麼?? 渚好奇地問,

「呵呵...等等你就知道了 不寒而慄的表情啊...

 

回到家中...

「唔...啊呀...嗯!」渚的臉潮紅邊叫著,

「呵...渚還是這麼敏感,嗯?」業邪魅的叫著,手緩緩潮渚的私密處摸去...

業的手...再那裏按著...啊!!再深一點....嗯....

「想法要說出來,噓...」

業緩緩潮渚的臉靠近,吻遍他臉上的每一部分,但就是故意不吻他的唇,

「業...」渚一臉渴望的看著業,

「怎麼了?」業故做疑問的看著他,

「我...唔...」渚欲言又止,

「不說出來我不知道哦....」業舔了舔他的臉頰,

「我...啊!」渚叫出聲,

業輕輕用齒唇咬住了渚的乳頭,

「告訴我。」業邊吃邊道,

「吻...吻我...業...」渚嬌羞的看著業,想要得更多

「呵呵...說出來了呢,既然老婆都這麼說了,老公怎麼不能給你呢?」業得意的笑著

業低下頭來,舔吻著渚的嘴唇,

業輕輕用舌頭便輕而易舉地撬開渚的牙齒,

激烈的掠奪渚的空氣,舌頭不斷深入,一會又和渚的舌頭交纏著,

房間充滿了口水嘖嘖淫靡的聲音.........

arrow
arrow

    Akabane Kar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